位置:首页画家>莱缪尔·弗朗西斯·阿博特 简介

莱缪尔·弗朗西斯·阿博特

Lemuel Francis Abbott

莱缪尔 弗朗西斯 阿博特

莱缪尔 弗朗西斯 阿博特
Lemuel Francis Abbott

英国画家 1760-1803 , 所有莱缪尔·弗朗西斯·阿博特的作品

莱缪尔·弗朗西斯·阿博特(Lemuel Francis Abbott ),是英国著名肖像画家,生于1760年/1761年(出生年份不确定),卒于1802年12月5日。莱缪尔·弗朗西斯·阿博特擅长创作一些人物形象的画作,尤其是海军军官的形象,并因此而闻名于世。

莱缪尔·弗朗西斯·阿博特出生在英国的东北部的莱斯特郡,他的父亲是当地教堂的一位牧师,母亲玛利亚是一位家庭农妇。1775年,在莱缪尔·弗朗西斯·阿博特14岁的时候,被父亲送往伦敦老师在1776年去世了,之后莱缪尔·弗朗西斯·阿博特就又回到了自己的家乡,并开始了自己的独立的完成艺术生涯中的每一步但是,也有很多研究历史资料的学者,提出了,莱缪尔·弗朗西斯·阿博特可能跟着另外一位著名的画家也学习过一段时间。这位画家是约瑟夫·怀特·德比(Joseph Wright of Derby)。

1780年,莱缪尔·弗朗西斯·阿博特有了自己的家庭,在那一年,又来到了伦敦,并长期在此定居了下来。尽管莱缪尔·弗朗西斯·阿博特有很多的作品在皇家艺术学院展出,但是,他的一生,都不是学院派的画家。之后,由于发生的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使得莱缪尔·弗朗西斯·阿博特得了很严重的精神疾病,变得癫狂异常。被送往了医院,接受了最好的治疗。1802年12月5日,莱缪尔·弗朗西斯·阿博特离开了人世。



莱缪尔弗朗西斯阿博特 - Lemuel Francis Abbo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