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画家>杜乔·迪·博宁塞纳 简介

杜乔·迪·博宁塞纳

Duccio di Buoninsegna

杜乔 迪 博宁塞纳

杜乔 迪 博宁塞纳
Duccio di Buoninsegna

意大利画家 1255-1318 , 所有杜乔·迪·博宁塞纳的作品

杜乔·迪·博宁塞纳(1255年或1260年 - 1318年至1319年)是一位意大利艺术家,他出生在意大利托斯卡纳区的锡耶纳。

杜乔·迪·博宁塞纳(Duccio di Buoninsegna)是锡耶纳画派的创始人,杜乔用优雅的线条和富丽的色彩造成画面华丽的效果,给锡耶纳人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从他的作品中可以看出意大利艺术的哥特式传统发展到了最高峰。与齐马步埃同时代,被认为是锡耶纳画派(Sienese School)创始人,杜乔·迪·博宁塞纳的作品源自于拜占庭风格,但也将人文精神融入其中,使画面看起来更显得气势磅礴。

杜乔·迪·博宁塞纳于1308年开始为锡耶纳大教堂画祭坛画,1311年完工。祭坛正面是圣母子;背面的主要区域描绘了耶稣受难的26个场景。

杜乔·迪·博宁塞纳延续了平板装饰性的拜占庭绘画风格,但同时也在一些人物脸上加入了更逼真的表情。杜乔·迪·博宁塞纳的绘画代表了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最早的现实主义倾向之一。



杜乔迪博宁塞纳 - Duccio di Buoninsegna